close

今年的季會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相信對很多人來說 會是當頭棒喝的一擊

 

往年的季會 我們總是大口喝酒 大口吃肉

開開心心地玩遊戲 領獎金 慰勞大家一年來的辛苦

回顧一下去年 的確是有存在幾個變數 但我想

更多的是有部分的人 對於善意的不尊重 對於目標的不重視

才造成在紀律上 甚至是績效上 需要被更謹慎條文的去規範

雖然這樣比較明確 卻少了點人性啊!

當然 還是有非常多願意努力打拼 也遵守規則的夥伴的~

 

在會議結束返家的路上 我想到

因為怕被誤會 甚至是被討厭 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勇氣去提醒他人的缺失

就變成 很多大家看在眼裡的小錯誤 看著看著就被忽略了!看著看著就習慣了!

我希望我能更有勇氣 更自律 也能提醒其他夥伴 一起變得更好~

 

2019的第一季 我們營運團隊也有了新的目標 跟工作內容

前期要整理跟交接的事務非常多 要辛苦大家幫忙

業務們就放心的去攻城 我們會好好守護家園!

分工清楚是一回事 我還是會去協助新單業績 達成整體目標~

 

期許明年真的不要再開什麼會了!!

完成目標 我們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喝酒吃肉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L@FLAS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