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五月我又出國去玩了
一個輕鬆簡單的蜜月旅行
內容我就不贅述了
以免有一個過太爽的幻覺
 
這個月最有感的是人事的異動
我也協助交接了一小部分的工作
特別表揚台中兩位妹妹一下
非常認真負責
做事也很有條理
上線對接的相關事宜能交由他們對應
我相信大家都很放心
也希望畢業的夥伴
未來都能平安幸福健康
謝謝你們的努力
 
最近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明明很簡單的事情
可以被表達得非常複雜
但反觀一些厲害的講者
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可以行雲流水的用幽默的方式
清楚的將概念解釋清楚
聽者也容易理解
五月執行一般客情工作的時候
我也開始練習說話的技巧
先想好再開口
複雜的事情慢慢說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從六月起 陸續要開始處理FSB的續約工作
因為人員的異動
我手上也要掌握更多的客戶情況
時刻提醒自己更細心 更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L@FLAS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