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過後開始上班
因為今年假期短
所以開工倒是很快進入狀況
公司的氣氛也延續了年會的熱血!

這一季 我開始肩負發展台南『業二』的責任
現在成員只有我和宥宥
目前的開發方向是以O單為主
宥宥主力開發 我則是努力成交以及UPSALE

非常感謝宥宥的努力
一貫的作風 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
這個月的成績 只差一點就達標 真的是非常可惜

利用這兩天連假休息
思考了一下我們的問題點以及改善的實際作法

宥宥的約件量和通話數都還算夠
必須要改善的是:
1.確認意願要更精準、確實 
2.月預算拉高

實際做法:
1.結束通話前一定要在逐一跟客戶確認電話中討論的事項他是否已經瞭解!(條列式說明)
我在約訪前也會再電話確認一次!
2.基準還是10000以上,不要再報模糊的價格!

我的問題點:
1.開發量不足
2.忘東忘西,後續追蹤不夠確實

實際做法:
1.不要再苟且自己,每天最少20個電話開發
2.談案後與宥宥討論案件狀況,請宥宥協助提醒

很期待三月有新血注入
我是老老鳥了 水準一定要保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L@FLASHA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